【圖文來源】Curves林口長庚店
【會員分享】芳宜

 

加入4個月
體重:-3.4 kg
體脂:-3.5 %
腰圍:-6 cm
 
 
其實從小,我就是一個很不喜歡上體育課的人。對一些運動,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和耐性。這樣的我,就因為周圍的朋友也普遍覺得〝我不胖〞,日子就這麼過下去。於是在我念書,出社會,結婚,懷孕,生大女兒的人生階段,我都沒有所謂的”運動習慣”。
 
這樣的日子,直到我生完二女兒,開始決定停止哺餵母乳時,突然驚覺自己身上真的累積了很多的脂肪。
 
一開始我也想利用下班後的回家時間,到社區大樓的公共健房裡跑跑步,後來發現〝媽媽〞下了班還想出門,真是件困難的事!而且老實說在跑步機上的我,縱使戴著耳機,聽著喜歡的音樂,還是在跑步機上撐不了30分鐘,就會覺得十分地無趣。
 
這樣的我,就在同事的介紹下開始接觸了〝 Curves〞。 Curves是女性三十分鐘環狀運動, 就是可以在短短30分鐘內,透過非傳統槓片設計的液壓式器材,完成「有氧運動+肌力訓練+伸展運動」的完整訓練,並隨時有教練用心的指導。
 
 
我覺得我現在是找到了一個〝適合職業媽媽的運動方式〞,我現在會和同事們相約在工作的午休時間,一起去運動,回程再去買個簡單的午餐,真的不會耽誤太多時間,下午也可以馬上再專注於實驗室的研究工作上。
 
開始有了規律的運動習慣之後,不只身上的萬年脂肪漸漸減了下來,我也覺得更有精神,工作更有效率。更重要的是適當的運動可以紓緩內心的壓力,也帶給我更多的健康和自信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