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台中河南店
【會員分享】淨淳

 

運動2個月
體 重:-8.4kg
體脂率:-8.1%
肌肉率:+3.2%
體年齡:-12
總體圍:-34cm
 
 
 
當初會來到Curves是因為一直以來總是自己在家嘗試許多的減肥法,陷入溜溜球效應,不斷失敗不斷復胖…希望藉由Curves運動,減少體脂、增加肌肉、健康減重。
 
來到Curves後愛上這裡的運動氣氛,教練們給予我許多建康減重知識,也在我運動時適時指導我的姿勢,避免運動傷害,營造快樂的氣氛,提供我持續想運動的動力,讓我一天不來運動全身就覺得不對勁,每天都很期待來運動也體會到運動讓人快樂的感覺。
 
兩個月努力規律運動身體給予健康的回饋,很明顯感到精神體力變好,之前的肩頸痠痛減緩許多,當然身材也在短短二個月裡小了一號了呢!!
 
另外在Curves的大大收穫就是除了養成良好運動習慣外,也認識了許多好姊妹,互相交流、彼此鼓勵,讓運動多了更多分享!!
 
鼓勵姐妹們的一句話:
放開心胸在Curves盡情感受歡樂的氣氛,努力運動很快能體會到,持續規律的運動帶給身體健康又美麗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