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台中河南店
【會員分享】羽柔

 

運動8個月
體       重:-11.4kg
體脂率:-5.1%
肌肉率:+2.2%
體年齡:-8
總體圍:-34cm
 
 
 
減重大概是多數女人一輩子的課題,而我也不例外。從小與胖為伍的我,總在美食和體重之間拉鋸,而我也嘗試過許多方法,成功過,也挫敗過。
 
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加入了Curves。這裡的環境讓人感到輕鬆,也因此運動成了我每天最期待的事!過程中,我覺得獲益最多的是教練們總是在運動時給予我們正確的觀念,無形中也影響了我生活習慣。而當我遇到挫折時,教練也不吝嗇給予指導,提供我其他方法,讓我在每次的瓶頸中有所成長。
 
雖然現在還沒有達成最終的目標,但是我非常喜歡為了自己而努力著的我,讓我有著無限的成就感。不管是運動還是飲食控制,它總能讓我在每次量身時看到更接近目標的自己。縱使覺得還不夠好,但我享受在這蛻變的過程。
 
鼓勵姐妹們的一句話:
不論何時,只要妳開始運動,就是要對自己的健康負責。
 
努力不難,難在堅持!!一起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