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土城中央店
【會員分享】莉麗

 


 

 
身為一個忙碌的職業婦女,下班之後最渴望的事不外是儘快投入沙發的懷抱,做一個“Couch Potato”,運動?再說吧!因此長期久坐辦公桌而越來越大的下半身,便隨著年齡漸長新陳代謝變差而更形臃腫。
 

去年某次赴國外出差前夕,拿出一套近一年沒穿的套裝試穿,驚覺窄裙的拉鍊居然拉不上來,逼得自己不得不承認殘酷的事實︰我又胖了!當下在家中昭告天下︰明天起我要減肥!!!先生說:每天早起去跑操場吧!(天啊!我不要!我每天都睡不夠!)女兒說︰少吃點吧!(不行!我要健康!我不要變成面黃肌瘦的小老太婆!)

 

這時救星出現了,妹妹告訴我她在Curves女性專用30分鐘健身中心運動,輕鬆又有效,提議我也一起去運動。

 

懷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我來到了Curves土城中央店,在音樂節奏中開始第一次的體驗,果然顛覆了想像中傳統健身房滿屋子肌肉肯尼及金剛芭比的印象,眼見教練們個個婀娜多姿,運動中的姊妹們也都神情愉快,因此我不假思索就加入了Curves的行列。如今每到下班時刻,心中想的不再是趕快回家窩沙發,而是今天該去Curves運動囉!

 

加入Curves一年多來,雖然體重沒有大幅下降,但肌肉變緊實了,手臂不再飄飄,小腹不再盪盪,最明顯的收穫是︰體脂率大幅下降,不必早起摸黑出門運動,也可以健康好壯壯;而肌肉量的增加更讓我像隨身攜帶消脂機般,不必節食餓肚子,照樣沒有肥肚肚。

 

最後,想對眾姊妹們說的是:健康的身體是女性送給自己及家人的最珍貴禮物,來Curves 30分鐘,Curves可以給妳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