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新莊富國店
【會員分享】芳慈

我的改變:
運動:9個月
體重:-8.4kg
體脂率:-3.1%
體脂重:-3.96kg
肌肉量:+1.2%
總體圍:-21.5cm

 


起初來到Curves,最讓我深深懷疑的就是那『只要30分鐘,一週三次』就可以達到減重塑身及肌肉訓練效果的誇大標語,但在幾番思考下,我決定給了自己一次嘗試的機會!

 
於是配合了教練的叮囑、規律運動、定時量身、補充蛋白質、喝足水份2,000cc、調整作息、控制飲食、睡前兩小時不進食…等,沒錯!幾個月後,驚人的事發生了!我從XL變回了M號!體態線條不僅變得更美,體重數字也逐日漸降,所以我非常感謝自己願意付出努力及配合教練的協助下,所得到的改變!
 
然而『運動』的好處繁多,不僅可提升代謝、增強自體免疫力,還可以達到塑身、增加肌耐力的成效,所以只要遵循『每次30分鐘,一週三次』,真的就可以輕鬆達成!難,就只難在能不能繼續『堅持』!

我相信自己可以,妳也可以!Let's keep it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