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板橋府中店
【會員分享】繼華
 
 
 
 
 
 
CURVES運動至今已經4年了。想當初會來運動的原因,不外乎
自覺體力越來越差~
 身體很累,想多休息但即便多睡些,還是感覺很累、睡不飽!
身形變樣、代謝差~
 原本吃多體重增加,減量體重就恢復但快五十歲,發現代謝變慢,體型會變福泰。
 
為了工作要有好體力、身體要健康,體型不走樣;於是下定決心,要付出代價運動,更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
 
來到CURVES給我感受除了都是女生,讓我在這裡運動很有安全感之外,對於強調是肌肉訓練,帶給我很多幫助
 
肌肉保護骨骼~
我本身骨質疏鬆症蠻嚴重的,在前(103)年來出兩次車禍;但我的骨骼竟然沒有任何的受傷。原來,那時我每週4~5次,持續三年半多運動,讓我的肌肉強壯,可以再發生意外的剎那間,立刻保護骨骼。
 
肌肉提升代謝~
透過不同器材,訓練不同肌群,不但燃燒脂肪,代謝提升;體型也變緊實,享受健康美。
 
體力精神變好~
每天睡6~8小時,起床後,不再感覺睡不飽;上班有精神、體力。
                                                  
 謝謝CURVES帶給女性健康與自信,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