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高雄文化中心
【會員分享】俶妏

 

運動3年(500次)
 
 
 
當了上班族後,不可少的工作壓力又缺乏運動之下,隨之而來的是肩頸痠痛所帶出的睡眠問題,雖然透過按摩紓緩也只能治標不治本,深知唯有運動才是長久之計。想了想有什麼運動可以時間彈性?地點便利?有效運動呢?
 
此時朋友推薦< Curves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就恰好符合我需求,踏入CURVES高雄文化中心店的第一步,我就喜歡上這個運動場所的歡樂氛圍,加上教練的親切解說與實際器材體驗,就馬上決定展開新的運動人生!
 
Curves提供的肌力訓練+有氧運動+伸展運動,果不其然改善了我肩頸痠痛與睡眠問題,更帶出其它果效:精神變好了,心肺提升了,身體緊實了,朋友們說我的腰身回來了,變得更加有自信美。
 
在三年的運動過程中不免遇上瓶頸,其中很欣慰我是在溫暖有愛的Curves運動:近期進行進階運動時常常會有喘不過氣的問題,一度有進階運動恐懼產生,於是在每月量身諮詢時,跟教練討論了這個問題。爾後Curves教練不厭其煩地協助我調整運動呼吸,慢慢地找到訣竅,重拾信心享受著進階運動的舒暢快感。
 
還有段倦怠時期,總覺得身體很累提不起勁,每次要來Curves運動前總是在去與不去之間天人交戰,但是奇妙的是腦中很快地就閃過Curves教練笑瞇瞇的臉孔,招手呼喊著「我要聽到油壓聲!」,這般地吸引我趕快前來找她們紓壓!
 
過去的運動習慣總是三天曬網兩天捕魚的心態,直到加入Curves運動就不再間斷,在Curves讓我重拾健康,感受到身心靈的淨化。
 
再者,有Curves教練不斷地在運動圈裡洗腦,毫不費力地就將正確的運動姿勢與實用的健康知識,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加上Curves教練用心地規劃的各項活動,更加添了運動的樂趣與意願。更要誇讚Curves商品,設計精美、質感超值,深得我心!
 
I LOVE CURVESAmazing MyselfCurves已經是我生活的原動力!Curves讓女性透過運動愛自己,好自在、好健康、好快樂、好自信,真的受惠良多。毫無疑問地真正好的運動,是會帶來幸福感,而我已經在這樣的幸福路上了*_*
 
感謝專業親切的CURVES高雄文化中心店教練們陪我走過不間斷運動的三年,達到運動500次。我要繼續邁向1000次,更要大聲說有妳們真好,我愛妳們!

 

Curves的好,唯有妳親自來體驗一番才知箇中滋味,姐妹們,等妳一起來展開新的健康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