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土城中央店

【會員分享】嘉琪
 



一年多前加入Curves行列

最初是因久坐不愛動姿勢不良造成坐骨神經痛痛起來真的要命啊

讓我意識到要”運動”,剛好知道朋友在Curves運動又離住家附近方便

所以我毅然決然的報名想說嘗試看看~其實是抱著身體健康為目的

果真半年下來腰酸背痛都離我而去真是太棒了!

 
到後來又去上肚皮舞以及每天的Curves再加上飲食控制讓我的小腹小了不少!
這段期間從我身材胖到身材變瘦好多人看到我都說變瘦了!當然聽了很開心!
 
但是我也切深的體會到當你胖的時候沒想到自已會有瘦的一天!當我現在瘦下來後
才知道原來我以前是那麼的胖!瘦下來的感覺真好!不僅人好看身材曲線玲瓏
衣服會想穿小一號有太多太多的希望~原來瘦下來的世界是那麼美好!
 
其實我未曾想過改變也曾經放棄或者當時的我未找到方法!
但是當你想改變自已就會找方法朝著目標去努力!
我想我找到我的方法我想要運動保有健康的身體及兼顧美好的身材
那就是Curves!
期許自已在四十歲五十歲、六十歲看到持之以恆運動的自已會是如何呢?

為自已加油!

 

免費體驗7月_小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