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板橋江子翠店
【會員分享】碩恩

 

體 重:50.3  46 kg
體 脂:28.2  25.3 % (共減2900cc)
肌肉量:25.6  26.4 %
體 圍:489.3  472.6 cm (共減16.7cm)
 
 
每次懷孕都胖個十幾公斤的我,很擔心生完會瘦不下來。所以月子坐完總是立刻歸隊。特別是生完老二恢復的速度沒有老大快,一開始讓我很擔心。還好持之以恆的運動真的是有效果的。
 
特別是教練加碼的無踏板日,雖然累得半死,但是沒空去運動的時候也可以在家用教練教的動作運動。一個月一個月下來,體脂肪還是有慢慢地在減少,肌肉也慢慢增加。
 
中間還是有遇到停滯期,特別是遇到過年、出國玩都難免大吃大喝。不過固定的運動真的幫助我至少能hold住體重、體脂,偶爾大吃大喝犒賞自己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增加肌肉量對我一直是不容易的事,教練建議開始補充蛋白質後,果然肌肉量開始慢慢穩定地進步。
 
 
肌肉量增加讓我的體態身型較結實,懷孕前的衣服都慢慢穿回來了。不僅如此,長期穩定運動也讓我有充分體力帶小孩,甚至帶老大時曾出現的媽媽手、腰酸背痛都有明顯改善。
 
Curves運動也成為我紓壓的活動,可以享受屬於自己的30分鐘。Curves運動真的是有益身心,好處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