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土城海山店
【會員分享】秋惠
 
自信↑↑↑
健康↑↑↑
睡眠品質↑↑↑
 
瘦瘦的秋惠在Curves運動後睡眠品質變好更健康
自從聽說有一個女性專用的健身中心到加入,中間整整隔了半年之久。因為不想再讓家人老
覺得我太瘦、身體不好…,我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並在Curves可爾姿網站上留下了聯絡方式,又等不及教練回覆,當天就直接到Curves可爾姿臨店體驗。
 
至今,運動300多次,跟大家分享一下Curves可爾姿帶給我的改變:
 
首先,是改善我的睡眠品質。
從前我是個難以入睡的人,就連鬧鐘的滴答聲,都會令我崩潰,每每身旁的老公都已經呼呼大睡,我還是輾轉難眠睡不著,現在的我已經跟過去不一樣了,只要睡覺時間一到,躺在床上的我短短幾分鐘就能入眠,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再來,就是增加自信
老是覺得自己身材不好,又因為以前没注意,所以我駝背蠻嚴重的,一直很羡慕儀態很好的女生,現在到Curves可爾姿運動,,增強背部肌肉讓我的背部變得比較有力氣,想要抬頭挺胸,也可以撐久一點,還有很久不見的朋友,說我看起來更年輕了,慢慢也覺得自己變得更漂亮了!
 

 

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來Curves可爾姿,是「一分耕耘,多分收穫」,只要每天花30分鐘,讓我變得更健康、更美麗 ,還可以透過每月定期的量身,由教練依數據給予專業的調整建議,讓我的身體狀況變得越來越好。
 
真的很高興能加入Curves可爾姿,我要繼續好好愛自己,更要感謝教練們的悉心指導與用心陪伴,讓我-「遇見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