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士林店 http://curvesshilin.blogspot.tw/
【繪       圖】丸子 教練



人生是一連串的選擇,健康也是。

丸子教練國中的時候,也曾經為了身材而苦惱。那時的我並不了解運動的好處,更不知道什麼肌肉訓練之類的名詞,只想用最快最簡單的方式讓自己趕快瘦下來--節食。
 

 

於是我一天只吃一餐,雖然餓得頭昏眼花,但體重的確在短短三天內掉了2公斤。但好景不常,我還是控制不了自己想吃的慾望,每兩三天就會放縱自己大吃大喝一頓。
 
如此激烈的節食,體重不但沒有下降,還讓我的身體、心理產生很大的影響。每天我都要為了今天吃什麼東西而煩惱,一不小心吃得太多,我就會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對自己的身材也越來越沒自信。我變得容易生病、疲累,甚至長達一年左右的時間,我的[好朋友]都沒來報到。
 
直到我上了大學,接觸到了體適能、重量訓練、運動生理學等課程,才漸漸了解到我當初如此激烈的節食其實根本沒有減到脂肪,也才知道唯有運動跟正常的飲食,才能幫助我有緊實健康的體態。於是我選擇了運動這條路,也逐漸感受到運動帶給我的美好。
 
相信你也一定有跟我一樣的經歷,但可能你還不知道運動究竟能帶給你什麼好處。這也是我們為什麼要透過部落格告訴大家這些知識與故事:
 
因為我們真心希望你能擁有更美好健康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