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板橋府中
【會員分享】寶華

 



 

我原是個上班族,所以生活簡單而規律。自從65歲退休後,就開始晚睡晚起再加上隨時準備喜愛的零食滿足口慾不知不覺體重飆升才警覺到不對勁加上腰痛及右腳關節退化檢查時醫師說肌力低於正常值我想到自己坐在輪椅上的樣子理智告訴我只有努力才能救自己。
 
有一天聽廣播找到營養師諮詢才知道非常的貴而且需要靠吃某種東西來達成我拒絕這樣的減肥後來發現我朋友冠伶身材越來越好再加上教會姊妹也告訴我她在Curves運動是個不錯的運動中心
 
首先接待的教練很耐心的講解及帶領,我立刻愛上Curves我喜歡多種器材換著做的方式使我有挑戰的感覺從三月開始就告訴自己只要認真做就會有成績再加上教練給我的建議及說明注意事項,並告知要減肥就要搭配飲食熱量的方式才有效果所以我就身體力行。
 
很奇妙的是當你下定決心就沒有想吃零食的念頭接下來三餐的營養要均衡而且熱量不能超過教練告訴你的標準所以我很注意並且先從量開始減例如早餐吃地瓜就只吃半個蘋果半個自打的豆漿一杯,這樣大致上熱量控制住了如果肚子有餓的感覺就吃小黃瓜或芭樂這種低熱量的食物當然只吃四分之一或小半個。我每天都會去運動我七十一歲時加入我有一般老人的通病腰痛長骨刺退化性關節炎等等但我毫無畏懼的開始努力運動一開始我的動作很慢上下機台都不靈活教練總是在一旁鼓勵小心一點慢慢來不知不覺我已經可以做到該有的強度了。

從今年三月到現在已經運動了九個月我感覺自己的健康增進不少腳有力了走路快多了爬樓梯腳不再發痠。奇妙的是腰痛減少了血壓也正常體重減了十多公斤穿衣服真的變好看很多
 
其實最值得一提的是,可爾姿設計的運動方式令人喜愛不停的換動作挑戰強度又能使心跳加速甩脂又健身更讚的是可以到任何一家分店跨店運動所以我每周四到六都在台中崇德跟河南店跨店每次都感受到賓至如歸的盛情也學到很多正確的資訊及使用力道的正確位置走到任何分店時都聽到教練親切的叫著你名字真的好感動我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以及團隊的和諧和努力所以我要向像我一樣年長的朋友呼籲忘記年齡放膽運動從慢的動作開始對身體一定會有幫助加油 !年長的朋友別擔心太晚了只擔心不去做!
arrow
arrow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