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土城中央
【會員分享】秀蓮

 

 

 


20多歲減肥至今50多歲,反反覆覆,胖了瘦,瘦了又胖,不斷循環。28年前至今有熱量減肥、油壓減肥、蛋白質減肥、蘋果減肥等等,而是越減體重越重復胖速度超驚人。

 
3個月前朋友筱晴打電話給我,我很納悶的告訴她,我想5月中旬要去蛋白質減肥(那種減肥80天可減12kg左右,但身體會不適,只能吃蛋,因為我吃素只能選擇吃蛋,及豆腐,吃了我皮膚好癢)。為了女兒1217日要結婚我現在身材怎能穿漂亮禮服呢?
 
正在煩惱之際,筱晴就介紹我可爾姿30分鐘運動,要來來看看嗎?我很快答應來了解一下。看了之後馬上報名就跟教練約時間了。我們土城中央店教練ex:華華、糖糖等等每位教練都親切不已,我做了幾次就真的愛上這個環境,也愛上了所有教練(她們的親切,各有特色風格來服務大家)
 
所以我幾乎一個月來做26次。在這兩個月中體重減了5.1kg體脂減1.6%。我非常高興短短60天減這樣數字。而且體力變好,心情也自然地放鬆了,睡眠品質也變好,幾乎不用睡午覺了。
只要有因緣的話,我必會向親朋好友介紹來可爾姿運動。實在太棒了可減重,又可獲得健康的身體。
 

最後要感謝土城中央店的所有教練,和藹可親的態度,秀蓮才有動力把它當作是每天必備行程(就是來此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