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永和永安
【會員分享】家綺

 


 

加入CURVES已三年,每次定下的目標都督促自己要~~~ 瘦瘦… 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體重不減反增,直到有一次健檢報告出現了紅字自己才驚覺到要下定決心改變自己……
 
我不斷的思索著要如何的瘦!! 更要瘦得健康,於是我双管齊下每周3次以上在CURVES健身中心接受正規運動的課程,假日也多從事游泳及郊外步道健走活動等。並也搭配飲食調理,也就是改變飲食習慣每日都以蛋白質的食物為主(:白煮蛋、無糖豆漿、脫脂牛奶、魚雞肉、豆腐、乳清蛋白粉…);多吃低醣份的水果;晚餐不食米飯以少許肉類及青菜吃到飽、每日一定要喝水2500~3000cc。就這樣持續了二個月我感受到身體變好了;氣色也提升許多了,同事都說我瘦好多也變年輕了,也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了!

我在二個月以前的體重為62.3kg在二個月的努力下我的體重已經瘦到了56kg,這都要感謝CURVES健身中心教練的指導及鞭策之下,讓我尋回信心也讓身體變得更健康更有活力,這一切的辛苦及努力都是值得的;我願意把這份喜悅來跟大家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