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土城海山
【會員分享】淑齡

 

運動時間1年多
體重:-5.9kg
體脂率-2.9%
總體脂重:-4200cc
 
 


 

運動分享:
自從去年6月開始到Curves土城海山店從來沒想過規律的一週三次的運動效果那麼好,真的讓我很驚喜發覺我的精神體力變好感覺到我的肌力提升很多,讓我的腳步變的輕盈許多,身材也感覺緊實。加上每三個月都會固定去醫院抽血檢查身體,發現幾個月下來我的血糖、膽固醇、肝指數出現的紅字慢慢的開始下降,一直到今年的8月就全部及格,讓我更有信心、更堅持規律運動的重要性。
 
Curves運動的分享:
在剛開始來Curves運動的前幾個月時,因為一直困擾我的五十肩,曾經讓我一度想放棄,但是透過教練一直鼓勵我,每次在器材上的指導,告訴我有五十肩者更需要運動,漸漸地改善了疼痛的情形,常常關心我,讓我更有自信,才使我沒有放棄,真的很感謝各位教練們的耐心教導,讓我有一個運動起來很輕鬆愉快的環境。
 
想對會員說的話:

想各位Curves姊妹們說:堅持規律運動,健康美麗就會屬於妳,千萬不要放棄喔!為了自己好好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