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

【會員分享】玉雪

運動時間:10個月
體重:-9.7kg
體脂:-6.5%
肌肉:+2.6 %
總尺寸:-45.5cm
 


有一天跟姊姊在閒聊他說學校有個愛媽在可爾姿運動瘦了20公斤(目前她還在漢口店)

20公斤可打動了我,看看自己短短二年內胖了78公斤!哇!好誘人哦,

立馬找了我的好麻吉去體驗,其實我內心也是存著半信半疑,就那幾台機器就能讓人瘦嗎?

看在那20公斤的面子上我加入了。

 
一直以來我都早晨在公園跳土風舞,晚上有時也走路慢跑,所以運動量算是足夠了,
加入可爾姿之後,更像是拼命三郎,早、中、晚的運動,
再加上教練從中給的食物熱量表及食物的順序吃法,一個月我就瘦了3公斤,
也登上海報上的榮譽榜,這讓我信心大增,
一連三個月我的體重就降到二年前的體重,體脂也跟著降,
其實肌肉量的多寡說實在我並不了解,但現在我知道想要維持體重,
基本就是體脂跟肌肉量都要控制好,而且原本血壓有點偏高,
體重降下來後,血壓也跟著回到正常值了。
 
現讀高二的女兒,看媽媽瘦下來也主動說他想加入運動的行列,
一星期三次的運動,現在的她,身材玲瓏有緻,自然也就散發出自信心了!
 

最初來運動時內心是抱著體重恢復就終止來運動的想法,

但每次踏進可爾姿,都看見活力充沛的教練們不分學員親切的招呼,

耐心的指導,讓我不只身材恢復從前,身體更健康,精神好,不易累,

所以玉雪由衷謝謝這五位熱情、年輕的大女孩,

可爾姿的魅力讓我不知不覺來了10個月了,加油!

 

8月痞客幫部落格banner(950x300).png

↑↑↑↑點圖填寫免費體驗問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