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林口長庚店

【會員分享】毓珊
 



我在Curves近一個月,先說說我會來這裡的原因吧。

自從研究所畢業後開始工作後,

可能是工作壓力或是長時間坐辦公室的關係,

雖然飲食量沒有上升但本來就沒有運動的習慣,

所以當我驚覺體型開始出現變化時,

已經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但因長時間的工時讓我疲累的身軀在下班後不想再多花費心力去運動。

 
中間歷經懷孕、餵母奶,
雖然只胖7公斤但已離我最瘦的時期多了十幾公斤的體重,
且生完後過一年在路上仍會被誤以為又懷孕了,
衣服尺寸越變越大件,
讓我心想若不運動那少吃一些應該總能瘦吧,
但工作壓力大忙碌完後會想犒賞自己,
因此吃進去的東西反而更多了。
 
在林口工作將近5年的時間,
幾個月前有看到公司的同事在Curves打卡,
好奇下點閱了Curves的網頁,
發現Curves主打女性運動且運動3天每天30分鐘就能有效燃燒脂肪,
其實花不到太多時間又能有效減掉脂肪真的讓我有點心動,
不過真的讓我願意去體驗的是有次在附近遇到Curves的人(應該是教練吧)在發傳單,
我只能說教練體態練得真的很漂亮,
看完傳單後跟老公討論完馬上預約Curves體驗,
在教練的分析下,知道自己的體型屬於脂肪堆積,
所以除了運動燃燒脂肪外也要增加肌肉量才會讓體態變好,
感覺教練很專業,讓我立刻決定報名Curves。
 
目前在Curves運動將近一個月,
雖然外在的成效還感覺不出來,
但是困擾我的每個月好朋友,
竟然在最近一次讓我“完全沒有痛的感覺”,
而且也不會想睡覺,精神變好,
我想應該是運動幫助了整個身體代謝循環,
這讓我更有信心持續運動下去。

現在的我只要有空就會到Curves運動,
教練會認真的指導每個器材使用方式和動作,
避免該練的部位沒有練到。
你如果有跟我一樣的狀況,不妨也來Curves試一試吧!.
 
8月痞客幫部落格banner(950x30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