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蘆洲徐匯店
【會員分享】淑慧

 

運動次數:500
運動年齡:3
體重:-3.7kg
體脂:-5.3%
 
 

 

不記得來Curves可爾姿蘆洲徐匯店運動有幾年,但是運動次數比加入會員年數對健康而言更重要。
 
20155月時發現我遇到撞牆期心裡非常著急,當時還在週日跑去跳有氧、舉啞鈴等等,希望可以衝過眼前的那道牆。
 
後來,向教練們請教解決的辦法,教練們鼓勵我開始進階運動,我就以完全信任的態度接受提議並開始進階運動;一星期一次的進階運動的第一個月驚喜的發現有進步了:體脂、體重雙降。好感謝教練們的及時鼓勵也更愛教練們的用心。
 
可是這時又出現一個惱人的問題:肌肉長不出來。蛋白質是增加肌肉的法寶,而且要在運動後30分內補充,所以向Curves購買乳清蛋白。
 
一般人會覺得:豆漿、牛奶等很多食物都有蛋白質為什麼要另外喝乳清蛋白?因為乳清蛋白的脂肪含量比一般食物都低,自然對我這個缺肌肉不缺脂肪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在一星期一次進階運動加上運動後補充乳清蛋白三個月後(因為年紀大代謝慢的關係),肌肉增加0.4,再下一個月增加0.5,也就是說從開始補充乳清蛋白後的第五個月肌肉增加0.9,這真讓我喜極而泣,因為要增加肌肉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很高興我及時接受教練們的建議,更感謝可愛的教練們給我的鼓勵與陪伴。我決定要一直在這裡運動到我不能動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