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永和永安店
【會員分享】宇萱

 

我是個長期有經痛煩惱的人,止痛藥對我來說像家常便飯,有時甚至失效以至於要去醫院打止痛針才能緩解一二。
 
記得2015年的冬天我終於受不了一個月一次的經痛,開始下定決心運動,想以健康的方式改善,我嘗試過騎腳踏車、跑步與網上運動,在沒人督促與工作壓力的情況下,也就像普通人一樣虎頭蛇尾的結束了。
 
2016年的第一天我為自己訂下年度目標,這次我鐵了心的決定改變自己,開始上網查有關任何健康方面的資訊以及找尋適合的健身房,在家人的介紹下,我進入了Curves
 
Curves除了方便到達之外,費用也是我這個學生可以支付得起的,這讓我覺得很開心,常常覺得是Curves給了我健康的機會呢!很多健身房真的是因為預算的不足而使我打消念頭,這裡讓我能輕鬆運動而且還有教練指導真是棒極了!
 
 
 
一個月後的量身發現體脂肪不但瘦了4%,肌肉量也增加了2%,最重要的是月經來不痛了,當下真是樂壞了,真的只要有心一定可以改變,在運動的第一個月裡,我除了天天運動之外,也改善了自己的飲食與睡眠習慣,不吃甜食不吃加工品,只喝水、清漿、無糖優酪乳與牛奶,每天也會逼自己11點睡覺,鐵了心的要改變。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有心想改變,人人都可以是令人羨慕的線條美女,現在Curves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為了健康以及好看的線條,我會繼續努力下去,你還在等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