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
【會員分享】玉錢
 
運動年資:23個月
總尺寸改變:-45.5cm     
總體重改變:-5.5kg
總體脂改變:-3.63kg

 

 
 



一次偶然的時機在信箱中收到CurvesDMㄟ這不是我想找的健身房規模嗎?
離家近又一般消費於似乎打了詢問電話立即預約體驗
記得第一次預約體驗時呆呆的我竟繞了一段路又遲到到了健身房樓下還問了管理員請問樓上是女子健身房嗎?會員有很多嗎?安全嗎?
管理員回我,是啊!是啊!很多人在運動,上去看看就知道。
我回喔一聲,於是進入了Curves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機能也出現狀況血糖及三酸甘油酯的指數升高以及腰椎痛到無法行走常常力不從心,醫生建議要做運動、要做延展性的拉桿運動,這就是促成我加入Curves的動機。
 
在教練耐心教導健身器材的強弱分明強的時候訓練肌肉弱的時候有氧運動快速地跑步加上伸展運動體重體脂以及體態都有明顯改變,還有配合服用降血糖藥後血糖指數回復正常
 
在忙碌的生活中晚上到Curves運動已是生活中的樂趣也成習慣性的消遣,還結交新朋友 
 
健身房教練們親切問候及教導把白天工作壓力全部釋放出來倍感輕鬆愉快是我持續運動的動力在運動過程中每月固定的量身心裡總是特別忐忑不安可能到了更年的年紀所以停滯期較久雖然像是每月停滯狀態但是查看運動摺卡卻是年度性的有減少體圍&體重所以告訴自己必須堅持到底不要只看眼前要放眼看未來絕對可達到設定的理想目標(體脂降5KG體重5-7KG)
 
加入Curves運動2年多了,久違的同事朋友都誇說身材變好,跟以前一樣年輕都沒變老。
運動的好處真多啊!體態輕盈,青春洋溢,不愉快時可以來發洩一下情緒,拋開煩惱喔!
 
Curves會員的話(鼓勵或分享)!
善待自己不要急著馬上要得到成果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給多點時間改變自己

健康幸福快樂人生將常伴左右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