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崇德店
【會員分享】淑娟
 

淑娟在Curves台中崇德店獲得運動700T  
【運動100次~認識Curves】
加入Curves,心中的信念「我不想要再胖下去了,為了找回健康的體態,運動是不二法門。但做器材會瘦--真的嗎,增肌消脂..可以嗎?
無人不愛100!考試100分、100分好男人..,象徵的是優秀、完美。但在Curves這是一個起點,代表著運動習慣的養成,只要你堅持每周三次就好。


【運動200次~融入氛圍】

運動300~體重控制
運動400~器材挑戰
好事成雙!運動習慣已養成、環境更為熟悉了。知道為何而來,對於器材的操作比較不吃力了,但還是力不從心..,畢竟肌肉的養成,對於我來說是需要時間的..!

量身後,教練說最近你吃的比較好喔,心虛的我只好說做這個沒有效...,檢討後我決定把目標放在控制體重,我發現我的體重持續上升,這真的不是好事,下班後工作壓力大,做完運動後總會以吃發洩啊..,量身的結果真是讓我難看、難過!體脂過高,體重過重都是惹的禍。

【運動500次~漸入佳境】
500次對我來說是一種鼓勵,堅持不斷的每周運動三次,體力及耐力提升了,能跑操場了!以前跑操場對我來說真是要我的命,如今也能跑個幾圈..!這對於體力心肺功能好的人,也許不算什麼,但對於我這樣從小就很少運動,又有氣喘毛病的人來說,這可是很大的進步呢!

【運動600次~重新學習】

因退休的關係,離開了台北,來到台中定居,為了不中斷養成的運動習慣,我來到了台中崇德店的Curves!

器材如常,但運動的環境更為寬敞、舒適。教練群們活力十足,專業知識具足。器材操作時,教練常指導我的姿勢、動作、速度、阻力..,抱著重新學習的心態,教練的耳提面命、動作指導,詳實的說明下,真的進步不少,也改掉了許多操作器材時的缺點!

【運動700次~更年期運動】

人總是會老的,更年期並不可怕,但可怕的是三高的問題及骨質疏鬆!面臨更年期,我曾諮詢醫生,醫生非常讚許我的運動方式,也就是Curves肌力練習可增進心肺功能、提升肌力、增加骨量、減少體脂…。

在體脂的起伏間,多食用優質蛋白增加肌肉量,聽從教練的建議,真的有效,定時量身,發現努力終會有收穫的!

【運動800次~挑戰目標】
和自己挑戰,不要停下來,增肌減脂永遠是我要努力的目標!Curves每個人都有自己的100200..的運動故事,姊姊妹妹們大家一起努力吧!

感謝台中崇德店所有熱情、活力、年輕的教練們,有你們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