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板橋江子翠店
【會員分享】佳燕

運動:7個月

體重:-7.2g
體脂:-5.9%
體脂重:-5643c.c

體圍:-80.9cm

 




運動經驗
曾經試著吃中藥減肥,一開始減掉體重的時候非常快,但副作用也很多,一直狂喝水覺得口乾,吃藥到最後吃到位很不舒服,沒吃藥又復胖了。
 
運動的分享
Curves可爾姿讓我知道肌肉運動的重要性,要減肥只靠飲食是不夠的在Curves可爾姿只要30分鐘,一週3次持續下去,一個月減一公斤是最安全的減重範圍,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入會7個月就減了7公斤,腰圍也從XL換到M號,對自己更有自信,氣色看起來也比以前好,更重要的是以前穿不下的小洋裝通通都可以穿了。
 
想對會員說的話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讓自己擁有健康跟快樂的身體~很感謝Curves可爾姿幫助我很多,感謝教練們在我減肥停滯期教我許多方法,讓我可以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