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
【會員分享】佩蓉
 
運動:6個月(103/8/6-104/2/3)
尺寸:-52.5cm
體重7kg
體脂率3%
骨骼肌率:+1.1%
體脂重:-4.51kg
 
 
 
 
從以前小時候到現在,我一直都是氣球型的體質,很容易胖,可是要瘦下來也很容易但是隨著年紀的增加運動時間的減少以及飲食的不均衡攝取下,我的身體漸漸不堪負荷,好像充氣似的成長,這讓我的朋友看不下去,於是推薦我到她已經加入的Curves健身。
 
我一開始充滿著疑惑覺得怎麼可能只要30分鐘就可以完成運動還有效?直到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決定加入了第一次見到的教練是Fanny,她很熱情地跟我解說器材的使用與了解我的身體狀況跟生活作息,這讓我覺得很專業,讓我有想繼續運動的感覺。
 
其實,分析自己會固定來Curves運動的幾個原因有
● 方便,距離公司近。
● 教練指導,教練真的會給我們很多鼓勵,加油、再多一下、很好、繼續這些話都是讓我在運動圈上努力的動力
● 只要30分鐘即可完成運動有多少運動可以那麼快速卻有效的幫助身體肌肉成長?
● 運動環境單純,都是只有女性,所以可以放心的來!
● 小活動超級多,Curves不定期會有一些小活動,譬如關懷女性的、流浪動物的、受虐兒的,等等,這讓我覺得可以在運動的同時幫助別人,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現在我鼓勵自己運動333,在朋友與親人的支持下,運動真的讓我身體變好了、精神也變好了,甚至朋友都會覺得我的size變小了

我還是會持續來報到,因為效果太讓我開心了現在,給自己一個運動的機會,讓我們開開心心地運動,健健康康地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