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台中河南店
【會員分享】亮亮
 
10361041(8個月的努力)
體重-6.6kg
體脂-4.68kg
體圍-32.5cm
內臟脂肪-3
身體年齡-5
 
 
 
 
To河南Curves family
透過介紹,真的很開心能加入Curves台中河南店這個大家庭,這一年來認識了充滿活力,親切感十足美麗天真善良的教練們,讓我每天都期待來Curves運動,因為每次來到Curves運動,教練們的熱情和親切讓我感受到,台中河南店像是我另外一個家,讓我每次來運的動的時候心情好放鬆,情緒好開心,在這幾個月裡面透過教練的鼓勵和自我督促,我學習到了
 
●  在生活作息上回歸正常,早睡早起(本來我是一個晚上不過三點不睡覺的夜貓族,每次量身在教練的耐心鼓勵下,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與教練約定,每次慢慢的進步提早半小時睡覺,我現在已經培養在12點前會上床睡覺的好習慣了喔!)
 
●  飲食上的調整,慢慢的體態體型和健康都有一直持續不斷的在進步(一直以來我都不容易流汗,然後習慣喜歡吃得很重鹹所以導致常常覺的身體很水腫,代謝很慢,但自從來Curves運動後,教練告訴我清淡的飲食搭配運動,會帶給身體意想不到的收穫,我慢慢的改變我飲時喜歡吃太鹹的習慣,也多喝水加強身體代謝速度,透過規律的運動,流汗代謝身體多於的水份,真得讓我覺得身體輕鬆好多,精神和體力都有大幅的改善喔!)
 
● 學習到許多有關運動和飲食的知識,期間也認識了其他的會員,讓運動時多了很多和其他會員的互動,讓我更有動力想每天都來Curves運動,最重要的是教練們的正面能量,帶來了許多的歡樂,讓我從失戀的不開心走出來,笑容也變多了,真的非常非常由衷感謝店長Marissa、薛薛、思佳、SusanMelon小迪妮妮的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