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新竹光復店
【會員分享】鈺崴


 
  




!!加入Curves運動快一年了,習慣的養成真的不容易啊!
只要妳願意花一點時間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時間會證明一切,動起來就對了!
 
加入Curves後,發現教練們都很細心指導,也讓我了解到要瘦就要「重量訓練+有氧」,肌肉量增加可以幫助我們雕塑身型,剛開始運動三個月後,在換衣服的時候發現「夭壽~腰瘦了耶!!」那種成就感、滿滿的興奮湧上心頭!
 

 
開始來運動的最大改變是原本生理期會經痛的狀況到現在每個月都無感!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喔!原本極愛炸物的我,在開始運動之後,也降低了對高油脂食物的需求,可以好幾個月才吃一次!
 
在教練的建議下,現在的澱粉類盡量在白天時攝取,晚上則多吃蔬菜,運動後30分鐘更是馬上補充蛋白質,修補我訓練後的肌肉,幫助我提高基礎代謝!
 
現在到Curves享受三十分鐘運動是我每天最期待的事!感謝教練們帶給我們的歡樂與陪伴,讓我們一起瘦下去吧!
 
鈺崴  2015/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