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台大公館店
【會員分享】士玶



HI大家好:
  加入CURVES運動七、八個月,當初和教練一起設定的目標幾乎都達成了,在重新設定目標的同時我也願意和大家分享我這半年多來的運動心得。

   我本身就是一個從不運動的人,陸續去上過幾次瑜珈、飛輪、甚至去河濱公園騎單車,但這些運動總是讓我覺得缺少了什麼,讓我無法持續甚至喜愛。

   讓我喜愛CURVES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快速」、「簡單」、「有效率」。這也是CURVES為什麼這麼吸引我,讓我可以持續運動達到瘦身減脂增加肌肉的原因。

   在外面運動中心或私人瑜珈教室都必須配合老師的上課時間,沒有辦法隨時可能有空就能運動,自從來到CURVES運動,每一次只要有聚餐,我都喜歡和朋友約在公館,因為這樣我可以再吃飯前來動一動或是結束之後來消耗熱量。時間上都非常彈性也很方便。不會因為約會或是事情耽誤就不能來運動。

   另外,每個月量身也是促使我達成目標的一大功臣,本身自己就愛面子,貼心的教練也會在面談的時候提醒跟督促我。我也告訴自己每個月一定要讓自己都要進步,每次到量身前就會開始盡量飲食清淡,減少大餐次數,不希望一個月的努力就因為放縱而影響到自己的成果。

   目前我一個禮拜運動次數約4~5次,而且我特別喜歡周六早上運動,因為周六不用上班,一早運動精神就會特別好,做器材也感覺特別有力量,結束後周六出去玩,偶爾放縱吃一下好吃美食也因為有運動而不會有罪惡感,為了可以享受更多的美食並且同時保持良好的身材,我會繼續努力運動下去。

你可以自己默默的努力,或是和我一起,我們可以一起努力運動唷! 

 士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