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板橋埔墘店
【會員分享】玟穎

加入358天,運動107
 
體 重:4.2kg
體       脂:4.7%
肌肉量:1.8%
總體圍:
23cm
 
 
 
當初會加入是因為朋友在Curves上班,也曾去過Curves做過短期打工,某次在回家的公車上發現這裡新開了一間,加上我喜歡紫色,就直接上網打電話預約了。
 
從沒想過自己會花錢在健身房,一直覺得自己身材剛剛好,比例看起來也還算瘦,殊不知體重與體脂肪已不復以往大學時期,沒錯!我就是傳說中的「大泡芙」。出社會第二年,就明顯感受到體力上的落差,到現在工作六年多,除了體重突破55kg,到我無法忍受的58kg,驚覺身體自我修復的功能好像失調了,體脂肪最高到31.8%、無法消除的小腹和大腿,讓我以往喜歡的衣服變得緊繃,衣服的勒痕也變得明顯。
 
曾經用直銷產品讓新陳代謝加快,一開始的確很有感,但持續一年後突然沒感覺,決定轉戰把錢投資在運動,放下以往不認同健身房的OS,重新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不用急,且一次才30分鐘,自己一定要堅持住,訂好目標,盡可能一周運動三次,有時連跨店都要用上。
 
 
去年11月,經友人推薦「代謝型態減重全書」,透過書裡的測驗,照著自己的型態去吃,開始起了一些變化。除了運動次數很重要之外,今年3月搭配進階運動,6月又搭配Curves的抹茶乳清蛋白,成果愈來愈顯著,同事都說我明顯瘦了,小腹小很多,有腰身了,衣服和褲子都變鬆了,手臂與大腿的肌肉變結實,身形好很多,連照鏡子都會笑。
 
幸好當初選了這裡,這裡充滿溫度與熱情,還有教練的叮嚀,所以會有意識的把焦點與專注力放在運動,運動時也很留意用力的地方對不對,不然等於做白工。雖然一開始不習慣教練的熱情與次數追蹤,但看著自己很有成果的數字,其實很感謝自己養成了願意運動的習慣,以及自己願意對飲食控管,加上乳清蛋白的搭配,維持體態其實很容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