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汐止中興店
【會員分享】瑞慈

 

加入日期:103.11.7
    重:51.846.9 kg = 4.9kg
    脂:34.727.8 % = 6.9%
量:22.625.1 % = +2.5%
全身尺寸:-27cm

總共甩油:-5000cc

 



 

偶然經過Curves汐止中興店,被一股莫名力量拉著往二樓走……
推開明亮的玻璃門見到充滿活力的教練,熱情的介紹可爾姿
加上親民的費用,當下就決定加入會員!

初期來到陌生的新環境,感謝教練與會員們的親切相待,很快就融入這個大家庭
來到可爾姿,不止是運動,更是心靈上的支持與鼓勵
而且感受到教練們用心的舉辦各種活動,充實會員們來運動的動力,謝謝唷~~~

來可爾姿運動的初期體重沒有明顯的下降,但是卻感受到身體的柔軟度變好穿衣服也感覺比較鬆喔!
運動快一年的時候,開始調整飲食習慣及每次運動後馬上補充蛋白質
體重竟然開始明顯的往下掉,皮帶扣一格一格的縮,也終於回到我久違的4開頭唷!!!
 
生活週遭的親朋好友也都看到了我的體態改變
就連每天見面的姐妹也感受到我的變化,著實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

在加入可爾姿之前,以為可以藉由上下班走路40分運動改變體重
但是卻一直沒有變化,幾乎要對自己放棄了
直到加入可爾姿,舒適的運動環境與專業熱情的教練指導下
看到了自己的變化,真的很開心

雖然目前還沒有達到我最理想的目標體態,不過我相信,做就對了

我一定會達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