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土城海山店
【會員分享】敏如
 

 

運動分享
之前都是在操場慢跑加快走,但是有時候天氣太熱、太冷,或是下雨天的時候,就會影響到我的運動習慣及頻率,但是在Curves是室內運動,讓我不用受天氣的影響,更能提供我訓練肌肉的環境,而不是純粹有氧運動,能讓我健康增加代謝,降低身體的油脂!
 
Curves運動的分享
其實在這邊運動除了更能培養一個規律的運動習慣之外,除了每次運動有效的指導外,教練常常讓我了解很多健康的資訊,日常生活的作息、三餐的飲食、都讓我更了解想要健康瘦下來,養肌肉的重要,大家要一起做肌肉運動。
 
想對會員說的話:
不用再靠其他方式或是擔心吃一點點會變胖,Curves運動讓我有吃美食又不怕變胖的本錢
 
想對Curves說的話:
謝謝Curves讓我更有自信,有教練鼓勵讓我可以持續每週規律運動3次以上,運動搭配1天強1天弱,了解每次運動完補充蛋白質的重要,喜歡教練指導,還有每個月回顧體重體脂肪量身,真是讓我又愛又恨,但也幫助我更了解自己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