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汐止中興店
【會員分享】鳳儀
 

運動:4個月
體重:-2.4kg
甩油:-2110cc
 
 
 
在一次的抽血,發現先生的紅字一堆,為了鼓勵他運動,從此下海陪他慢跑至天涯,而因為慢跑紅字漸漸消失,但運動傷害也漸漸地浮現,最後乾脆不動了。
 
然而一次的偶然看見了臉書上的Curves,竟然號稱只要30分鐘就可以完成運動,雖然不信,但燃起了我的好奇心,於是踏進汐止中興店,瞧一瞧,Curves的運動氛圍讓我的直覺告訴我,進來就對了。
 
原本就是”小腹婆”的我,在生了兩個孩子後,腹部更不用說,只能用一大坨軟趴趴鬆垮垮的詞來形容,進了Curves兩個月竟然讓我的腹部開始緊實,而且有了曲線,很開心可以在年紀”3”字頭的尾巴能有這樣的”川字肌”,真是不敢相信。

 



親愛的姊妹們,Curves30分鐘環狀運動真的讓我做到了,時間短,效率高,它真的是你最省時的運動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