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分享】在教練的堅持與陪伴之下, 我終於趕走怠惰小惡魔, 29%降到25%達標!!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
【會員分享】秀如


運動:1年5個月
29,就是這個數字,為了降低它,讓我注意到臉書跳出來的推薦社團--可爾姿,專為女性設計、只要30分鐘,這樣的健身運動圈,大大吸引我報名體驗。其實一坐上器材做動作,腦內啡一分泌,再加上現場的快樂氛圍,就會讓人簽約加入了。因此沒有任何人推薦,也沒任何強迫推銷,我就這樣成為可爾姿的一員了。

說實話,原本就不愛運動,當然沒有運動習慣的我,經過教練軟硬兼施,鍥而不捨的堅持下,自前5次的約定運動時間、陪伴,到3個月,6個月,甚至1年過去了,終於拿到我的第一件百T,真的很感動,我做到了,同時也養成了運動習慣。

在這一年中,除了來自於教練的外力鼓舞下,當然自我本身也經過一番掙扎與努力。每當公司須加班、天氣太冷或下雨、要陪伴家人、鼻子過敏不舒服…等等的狀況,怠惰小惡魔就會出現,一旦被征服,當月的量身數字就會不漂亮…

但真的,也有過明明星期六一早起床頭痛,猶豫著要不要去可爾姿,但一想這一週次數還不夠,就去吧,果然運動產生的腦內啡,讓我快樂的當下,頭不痛了。還有每當坐在辦公桌前覺得肩頸背硬梆梆了,就想去可爾姿運動,然後可以拉拉筋做伸展,舒緩了痠痛。

很重要的是來可爾姿運動後有很明顯地讓腰線浮出來,背部不再擠出小肉肉,胸部也有up up …這對一個當媽媽的人,真可以用失而復得的喜悅來形容。

當然,29這個體脂肪的數字經過一年的努力後,終於下降為25,在可爾姿我完成了。

但故事還沒結束,我將繼續往下一件百T前進,繼續降低我的體脂肪,繼續來運動,繼續保持我得來不易的曲線,就讓我們一同在前來可爾姿的路上吧!
arrow
arrow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