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崇德店
【會員分享】仲文

仲文(左二)和媽咪(左三)經常一起運動,互相鼓勵


以前自己在社區健身房運動,都只能自己在跑步機上看電視跑跑跑,很單調、很無聊,跑了幾天就不想動了。

Curves運動一個多月了,時間雖然不長,但真的覺得Curves跟別的地方很不一樣。

 
現在來到Curves,每天運動都有一群一起追求健康的夥伴和親切又專業的教練陪伴,器材也很多元、很好玩(我覺得啦!),又可以一次運動到全身,超棒噠!!每天都想來!  Curves又常常辦很多活動、很豐富,所以可以一直保持來運動的新鮮感。
 
以前我常常找媽咪一起去跑步,可是我從來沒有成功過,哈哈!現在媽咪可是天天來Curves,來得比我還勤勞咧兩個人一起運動可以相互提醒,督促對方,而且還讓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歐
 
我之前因為長期坐姿不良,所以一直有腰痛的毛病(我現在還是學生,每天都要坐著上課、讀書,所以這真的滿困擾我的),來這邊運動之後腰痛改善了很多,僅剩生理期剛開始2天會酸酸的,平常都不會痛了!
 
真的很謝謝Curves J  來這邊運動之後,身體跟精神狀況都比以前好多了,尤其是腰痛的改善讓我覺得來這邊運動真的很棒!我會持續規律運動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