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西門漢中店
【會員分享】韻雯

總  體  重:-6.6kg
總體脂肪:-4.4kg
總  尺  寸:-30cm

 

 

(102年9月時韻雯76kg,不到一年,健康瘦一圈) 

(102年9月時韻雯76kg,不到一年,健康瘦一圈)


兩、三年前,在網路上看到Curves的網站,一個專為女性打造的健身房,且運動的時間只有30分鐘,讓我非常心動,但當時因沒人做伴運動而就此作罷;直到一年前,好朋友雅惠、玲玲加入了Curves,也邀請我一起來運動,開始了我的運動生活。

在Curves裡,教練除了讓我們了解器材訓練到的肌肉位置,也告訴我們很多在生活中健康、飲食的小知識,再加上教練每月都很用心幫我們安排活動,讓我覺得運動起來更加快樂。

在教練的督促下,我已經養成每個禮拜3次的規律運動習慣,我也發現原本只要下班回到家就會在椅子上昏睡、每天喝水不到一千CC的情形都不再有。

運動了一年,現在精神、體力都提升很多,且喝水量也增多,Curves不只帶給我快樂,更重要的是帶給我健康,超讚的啦!    

未來,我相信我仍會持續在可爾絲運動,除了在這裡很歡樂且認識了很多朋友,還有就是讓身體越來越健康、體態越來越漂亮!

【教練的話】:韻雯運動的前半年雖然更有活力更有精神,但尚無明顯的數字成果,直到103/1教練邀請她做了一對一器材複習與進階運動後,開始有數字成果出現,真替他高興!
堅持,帶來更多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