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
【會員分享】淑芬
 
運 動 13個月
體 重-6.9Kg
體脂重 -5.18Kg
尺 寸-35.5cm
肌 肉:23.2% à 24.9%
 
 
 
得知雅筠教練希望我能提供運動心得分享時,心中雀躍不已,但,隨即心情DOWN到谷底,不禁問自己:我可以嗎我有資格嗎對於運動13個月體重只減6公斤的我,實在沒資格及說服力談心得分享” 此時,耳際響起一個聲音. “誰在乎,做了再說,就醬吧不過是一份心得分享以我即將步入銀髮族的歐巴桑,略盡棉薄之力,如能號召更多徘徊在健康與減重十字路口的姊妹們加入Curves的運動列車,也是功德一件ㄚ!
 
提起運動的因緣,來自10年前的某一天,與父親大人從B1爬樓梯至1F搭電梯,父親面不改色,而我卻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父親嚴厲斥責說:真是奧肖年體能如此差年老時怎麼辦此時,警覺到,真是不孝,讓老父親擔憂,真該運動了,於是立馬加入健身房運動,“ 運動唯一的宗旨是吃更多美食” ,所以遊蕩健身房多年卻無成果. 6年前因緣際會加入健身房的PT課程(Personal Trainer) 在洪教練有計劃訓練下,竟然瘦了12公斤,讓我燃起瘦身一線希望,在PT訓練課程與洪教練互動下學習到:傾聽身體的聲音如何有效訓練肌力及正確使用運動器材.任何運動的基本功,讓我受益良多但隨著健身房營運結束,我的減重計劃被迫停止,未能與洪教練繼續師生緣,是我一大遺憾,日復一日沒有洪教練鞭策下,體重直線飆高至76公斤,束手無策,嗚

認識Curves緣起:每日上班必經Curves教室,注意了3-4個月,10210月某一天,抱著外行人看熱鬧的心情由Fanny教練帶領參觀介紹Curves教室,天啊居然遭人下蠱般的莫名其妙簽了約,怎麼會這樣呢對於環狀訓練及無專人設計肌力重訓課程,會有多大效果心中產生大??? 有點嗤之以鼻….. 算了吧既來之,則安之,就給它敷衍一下隨便運動吧!

102114日正式踏入Curves大墩店運動,一進門教練群爽朗又親切的招呼聲,縈繞整個教室,色彩鮮豔青春洋溢的環境,學員們純真友善的笑容,我想,我愛上這個地方了,上帝啊原諒我先前的愚蠢吧專為女性設計30分鐘健身與減重運動,應該是最先吸引女性同胞的吧既可運動又不花費太多時間,真是一舉數得.  有別於時下的健身房,專為女姓量身打造的液壓運動器材,適合所有年齡女姓,不必顧及形象的女性運動空間,隨著音樂隨時可開始運動
 
 
 
運動是快樂的,可以將它融入生活的一部份,每週三次規律運動,及營養均衡正常飲食,就是我的運動哲學,跟著感覺走,傾聽肌肉聲音。若是魔鬼般的肌肉重訓及慘無人道的飲食控制,雖短暫有利減重,但~當妳鬆懈運動時,肥胖將重回Body. ~真是徒勞無功,白忙一場,如果健康及減重是人生必修課程,那麼唯有堅持才是王道.
 
親愛的姐妹們:無論妳們來運動的理由是什麼又想獲得什麼Curves運動列車上,妳並不孤單,有教練群的打氣,學員們互相鼓勵,讓自己變得更健康,更好的人,相信自己,我們可以做得到姐妹們:準備好了嗎只要投入便有意想不到的好事情發生~ Curves音樂節奏響起,隨著節拍運動跳動出我們生命的美好吧!
 
      P.S. 感謝一路相陪相挺的教練群:
                            琪晶雅筠貝貝. Fanny. 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