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林口長庚店
【會員分享】瑞琪

★ 運動時間:1年
★ 體  重:-9.6kg
★ 總  體  圍:-47cm
★ 體  脂  重:-6.3kg
★ 肌  肉  量:21.5% → 23.4%

經由持續運動與飲食控制,瑞琪變瘦更健康


我是瑞琪,接觸Curves是因為媽媽和二個阿姨都在桃園的分店運動,媽媽本身有糖尿病,我的個子不高而且體重已超出標準範圍,也擔心自己有糖尿病的問題,面對體重上升的我,有了要讓自己身體健康的念頭,於是上網收尋Curves,馬上和林口長庚的教練約了體驗時間。

進到Curves時,整體感覺很好,教練介紹環境及器材等等,整個過程不會讓人有進得去出不來的感覺,運動時間只要30分鐘,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誘因,我不是一個愛運動人,所以運動時間太長會讓我怯步,於是我決定加入Curves運動。

進入Curves運動快一年的時間了,我很開心自己的改變,除了身形的變化,每次季節交替總會小感冒的我運動後不再趕流行了,體重也慢慢的逐漸下降中。

回想剛開始運動時體重下降的不多,只要假日多吃一點體重馬上就回來了,在運動過程中教練們很用心的安排各種課程,像食物怎麼吃、身體律動、腹肌、背肌訓練等等,讓我了解很多以前不會去注意的運動和健康資訊,瞭解只運動不做飲食控制只能維持體重不變而已。

於是我開始調整晚上的飲食、慢慢增加喝水量。從加入Curves就一直保持一周三次運動,果然體重下降的速度增加了,隨著肌肉量提升代謝跟著變好。

以往多吃一點體重就會上升,要花一段時間才會降下來,但是現在下降的時間就縮短了很多。以前最怕量體重,現在卻是天天早晚都會各量一次,這樣才會知道自己吃的東西是不是超出身體所需,體重一增加就會想想自己吃了什麼,如果吃得過多我就會適時做調整。

現在雖然還沒回到標準體重,但我會繼續努力,謝謝Curves提供這樣的運動環境讓我能持續運動不中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