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板橋江子翠店
【會員分享】峙懿

 

體 重:59.8kg55.7kg (-4.1kg)
體 脂:30.4%27.1% ( -3.3%)
體脂重:-2860cc

肌肉量:25.8%27.1% (+1.3%)

 


年過三十漸漸飄散出了一股大嬸味,減肥瘦身卻連臉也瘦了,令我非常困擾,當時是喝新鮮水果打的高蛋白奶昔、有效但不健康、瘦了之後反而看起來很苦命,臉都凹下去了,連先生看了都說這樣跟我媽很像而且看起來很滄桑。

 
就在五年當中反覆了三次胖變瘦、瘦了臉太凹、又吃胖,一度認為身材也算中等,雖不太苗條,但也不是太胖,只要照相時臉好看就好!身材嘛遮掩一下,嗯~ok的啦,只能說自己樂觀無比呀~ 
 
雖然心中安慰自己、但看到正妹、身材姣好!依然羨慕不已!於是我開始跳肚皮舞、練瑜珈、騎腳踏車、可是成效不彰、先生看到我的失落,於是貼心的幫我找了可爾姿!
 
本來我的意願還不高,想說就已經有在跳肚皮舞練瑜珈都有做那些運動了也不瘦,應該也就這樣了吧!
 
但先生一直鼓勵我加入,沒想到減脂效果驚人而且我最在意的臉還好好的、身體也變的結實,現在雖然體重少了大概3公斤!但我覺視覺效果看起來應該是少了45公斤!而且肌肉變強了!痠痛也少了!一舉數得!
 
想和我們一起運動嗎?!快來吧! 其實我加入的時候是我人生中的低潮!但是每每聽到教練們的問候和關心!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