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板橋江子翠店
【會員分享】溫溫


運動後,不化妝也有好氣色的溫溫  

自從生了二個寶貝之後,心裡一直都有一個聲音,告訴著我,我欠缺運動,我需要運動,但…我卻一直沒付諸行動,就僅止於想一想而已,直到膝蓋開始隱隱作痛,需要做復健治療時,我才驚覺,身體在對我抗議了,在治療的過程當中醫生不外乎給予消炎、止痛、熱敷紅外線、電療等等...藥物+物理治療,平常還得穿戴護膝穩定著,才能稍稍減輕疼痛,有種腳痛醫腳,頭痛醫頭,完全沒獲得改善。

 
為此上網Google了許多訊息,得知退化性關節炎,除了節制體重減少膝關節的負荷外,還得增加膝關節的肌力與耐力,而這些不就是靠運動方能改善的最簡單的方法嗎?就這樣經由朋友的推薦進入了專為女性朋友打造的運動中心Curves。
 
之所以會選擇Curves是因為Curves的健身器材都是採用油壓式,對使用者的體力肌力運動能力均能自動調整負荷,對女性身體關節部位衝擊力較小,同時能達到肌力有氧伸展等運動,非常適合沒時間或不想花太多時間運動的女性朋友
 
在Curves妳不必擔心器材不會操作,也不必擔心沒人陪妳運動 教練陪著妳運動並會無時無刻的注意器材使用的強度與正確性以及定期的提醒大家正確的飲食習慣,藉由每個月的量身瞭解會員的身體狀況,幫助會員達到想要的成果。
 
現在運動已屆滿一年多了,我體重減輕了,體脂肪下降了,不化妝時也有好氣色,最重要的是骨骼肌力也上升了,膝蓋也已不再疼痛了,整個體態輕盈了許多,也穿回了小一個Size的衣服!
 
更令人開心的是,在這裡…我結交到了一群愛運動的姐妹,大家互相激勵,運動心情自然輕鬆愉快,現在運動漸漸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了!當妳在提醒身邊長者注意身體如何保健時~那妳呢? 是否都忽略了自己~?
 
在Curves 年齡不是問題,運動永遠不嫌晚,為了自己的健康、家人的幸福,妳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改變需要恆心與毅力為自己努力一次 自信美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林口長庚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